_星沂.

第一章

  故事开始在2017年的九月,我满怀着期待进入了中学,开启了人生的第一次军训。因为个子矮,我又被放在了第一排,看见这个班好像没有我认识的人,中途休息时我鼓起勇气和旁边的女生搭话:“你好,我叫纪黎。”她也朝我笑笑:“我叫许诗屿。”我们俩竟然意外的合得来,有许多的共同话题。

      开学的第一天班主任张老师让我们全部都站在走廊里她给我们分组排座位,我站在外面等,看着大部分人都已经都被安排好座位了觉得有点着急,最后外面只剩下我和许诗屿还有其它两个男生了,张老师把我们安排成十三组,是最后一个小组,还把我安排成了小组长。坐到座位后我们互相自我介绍,坐我右边这个的男生看起来很好看,他像俗套的言情小说男主一样穿着白衬衫,他说他叫江山奈,就连名字也像小说一样好听。从组内另外一个男生王序然打趣他的话不难看出他俩是小时候就认识,小学又是隔壁班。第二天许诗屿悄悄和我说“我觉得你旁边那个男生有点好看诶。”我也笑着说“我也觉得”

很快军训结束我们就开始上课了,江山奈给我们组几个人都打印了一张课程表,我小心的把它夹在课本的第一页。时间长了我才发现他真的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人,经常语出惊人。数学课我叫上去的卷子忘记写名字了,杨老师拿起那张没名字的卷问是谁的,我连忙举起手,杨老师看了看我笔记本上的字后把卷子给我,“嗯,字写的挺好看的。”杨老师刚走江山奈就一把抢过我的卷子“来给我看看,字写的挺好看?你字比我头还大还特别好看?”我气的锤了他一下,心想他怎么贱兮兮的,怪不得隔壁班那个女生看见他就要打他。

我们的政治老师总喜欢考默写小卷,可能刚从小学升到初中,所以觉得下了九十分就是没考好。第一次的小卷我是九十五,旁边三十六的江山奈看起来就很难过,我突然想起电视剧《择天记》里面的唐三十六,觉得曾舜曦也挺帅的就和江山奈说“要不你也改名叫江三十六吧,来警示自己好好学习。”然后他让我滚蛋。第二次的小卷发下来后我都呆住了,看着左上角的八十分我感觉不可置信,江山奈凑过来看我考多少,然后放肆的笑起来“哟,纪八十。”我当时太难过了就没有反驳,不一会儿江山奈的卷也发了下来,他四十,所以他更难过,再没叫过我八十,只有我天天叫他三十六。

江山奈似乎和大家关系都很好,尤其是女孩子,每次一下课他就从座位上消失了,在到处和其他人聊天。“算了,反正你最后得回我旁边。”不知怎么的,我脑海中出现了这么一个变态的想法。好吧,最后张老师扼杀了这个念头——她说我们几个坐在一起太能说话了,就给我们换了座位。其实这个新换过来的男生除了话有点多也没啥错,只是因为江山奈被换走了所以我特别不开心,老就觉得他很烦,很想找张老师把座位换回来,我和王序然说我想去找老师把座位换回来,他问我为啥,我说我决定新来的这个同学好烦。结果王序然突然大声“快别,你就是觉得江山奈帅!”另一个同学陈可把练习册卷成筒放在嘴边:“江山奈的小迷妹?”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