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星沂.

第二章

      有一次看见江山奈和班里一个女同学趴在栏杆上聊天,装作八卦的样子凑近听他们在说什么,那个同学说“江山奈说他是他们家第三十六代。”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啊?什么三十六代”江山奈眼底笑意浮沉,说道“我回我们家翻族谱了,我正好是我们家第三十六代,我爸是第三十五代。”这句话莫名戳中了笑点,我笑的直不起腰“哈哈哈哈哈哈那我给你起的名字不是正好吗?你叫江三十六,你爸就叫江三十五,以后你儿子叫三十七”“我谢谢你奥”,他轻轻推了我一下,却和我一起笑了,让我想起刚开始叫他三十六时他满脸的嫌弃,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我。

      我们开始了第一次月考,我考的特别不好,在我们的小组只能排第三,所以我就不能坐小组长的座位了,这多少让我有些难过,闷闷不乐的坐在座位上盘算着明天座位是怎么换,突然发现江山奈也是他们组的三号,明天换完座位他就可以坐在我左边了!这么想一下,我的心情突然变得明朗起来了,希望明天赶紧换座位。第二天我早早的来到教室,脚步是抑制不住的雀跃,但又不想被其他人发现。我们是第一节课下了换座位,当时是我们组另一个男生坐在我和江山奈的中间,我满脑子都是一会儿换了座位我就可以和江山奈挨住了。王序然也发现了这一点,看着我笑:“呀,你一会儿又和江山奈挨住了哇。”我装傻:“是吗?“王序然还是一副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的表情,这时江山奈把他的政治书递给我看,说:”你看江三十五的暴政。“我看到书的最后几页被撕掉了便问他怎么回事,他说因为嫌他政治考的太低了,我正准备嘲笑他几句就被王序然给打断了,他指着我和江山奈中间的男生说:”你看你就是个电灯泡,在中间闪闪发光“还配上了夸张的肢体动作,旁边的人哄堂大笑,我感觉热度扩散到脸上,恨不得找个地缝坐进去,还好上课铃及时的响起救了我。

      本来以为这节课下了我就可以坐江山奈旁边了 ,结果张老师却宣布了一个对我来说坏的不能再坏的消息:她又要微调一下座位。还正好又调了江山奈。气的我牙痒痒,心想她不会是故意的吧。最后我们组的人员没有换,把江山奈换到了张若兮她们组,我悄悄回头看他们组还有谁,就这么一个小动作又被王序然抓到了,他贱兮兮的笑着说:“你别看了“我着急的狡辩”没!我是看张若兮呢!想起她弹钢琴课厉害了!“王序然说江山奈也会弹钢琴,我内心:哦^原来他还会弹钢琴啊。

     这周轮我们组值周,还需要打扫环境区,江山奈正好和许诗屿一个组,和我的组也隔着不太远,我扫完马上跑去找许诗屿,她一脸疑惑:“干嘛?“我:”我来找你啊。“她看了看不远处的江山奈,”你确定你真的是来找我的吗?“

评论

热度(4)